close

我的Backstage報紙就是訂了兩個月都不來!!!
真的有夠氣死人...
有看到就去沒看到也就錯過了。

起床本來是要去au一個intel的廣告,結果醒來收到Carl的簡訊問我要不要去au"Startlight"的Miss Saigon.
導演是這邊有名的華裔演員/導演/編舞Baayork Lee
但是這個合約是和我去年au上"MUNY"的The King and I 一樣
意思就是說:沒有綠卡根本就不可能上工!!

但是,排練是從八月底開始,然後應該大約是十月演出
所以我也就賭賭看到時候綠卡會不繪下來。

於是我就想先去簽個名排個位置再去廣告的audition
結果一起他們就想要幫non union的演員做typing
Type後留下來的才來唱歌。

我當然是留了下來唱歌,唱完就被留下來跳舞><
啊我身上什麼衣服鞋子都沒帶
好在和一個女生借了個鬆垮的褲子
全程不停的在拉褲帶

反正我跳舞這麼差勁,穿什麼好像也差不多啦!
然後我這老骨頭就這樣一連跳了兩個半鐘頭

整個沒穿鞋搞的我腳都磨出水泡
隔天起床哇哇叫....
我整個腰酸背痛!!
畢竟從前開始吃緊後我就沒辦法去上跳舞課
所以也好一陣子沒跳了。

咬著牙,在三個單獨跳時簡直就是丟臉至極
想想,是沒有去年年初Fulton那一次想鑽地動的那樣丟臉
但也差不多了><



後來,也就沒辦法去au那個廣告
帶著疲憊的老骨頭回家去。
結果,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