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個audition想當然爾獻給我永遠的King and I

真的是非常巧,剛回來幾天就接到我以前AMDA老師、也是我畢業後第一個King and I的Music Dir.的電話!

好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但不陌生。

寒暄了幾句才知道,原來他的伴也是個導演;即將要找King and I的演員,所以想推薦我去參加audition!!

買尬~

就甘心!這些年過去,他都還記得我,而且很巧我才回紐約不到一星期就接到他電話。

 

今天去唱回來了,結束就傳line給茫奇:Meow mi is terrible.

 

有很糟嗎?

其實是還好,有點緊張也其實不是太緊張。但是畢竟有半年沒有audition了,第一個總是說不出的怪~

想想,其實沒有很緊張,但氣卻是挺浮的

見到了幾個所謂audition常客、或者常常看到台上演出的幾個演員們都在,我就開始妄自菲薄了><

馬上陷入一個輪迴:覺得自己不夠好, 大家都是公會演員我怎麼可能幹掉他們?!一邊在繼續想著我是不是很遜??!!

當然我不是個很執著於這些東西的人,否則應該不能活這麼久。

但無可厚非,我依舊會自己檢視自己,自己奚落自己...

 

然後,接到茫奇的line: But meow mi looks good!

 

於是,笑笑著

到Astor Place等Amanda下班

享受著難得以來的陽光與手中的Chai Latte with Soymilk!

告訴自己:Get over it!!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ditions Musical The kind and I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