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把日誌時間調到你生日的當天
就真的準時送到我的祝福!!
忘了時差的我
晚了一天給你送上我的祝福
=====================


有一個長得相當可愛人緣很好的好朋友
認識也好幾年了
這幾年有她在
很開心!
就像親姊妹一般
能夠天馬行空的互相交流任何的話題與秘密
可以互相吐草
雖然她虛長了我幾歲(我真給妳面子!!!)
又矮了我幾公分而已(哇靠!還不是因為你生日....)
但我們不知為何
成為了相當要好的朋友!

還記得她人在加州念書的時候
我一個人常在台灣對著電腦望著我倆對話的視窗
偷偷擦眼淚
因為我好想她
好多話想要跟她說
好多不開心想要她跟我一起分擔

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她真是大小姐
而我也像個男人般的總是讓她
心情不好時
她會打電話給我說"張美國!講笑話....我心情不好"
我就只好彩衣娛親搬出更項淫穢的字眼
來博君一笑
事實上證明,我還挺好笑!
每次總讓她開開心心的掛電話

我最喜歡跟她逛通化街夜市了
因為我很愛逛街
愛逛夜市,愛逛五分埔
有趣的是,每一陣子我們就會收拾一些女人家的細軟
耳環,衣服,有的沒有的...
例如買了大型的耳環打算只戴單邊就會把另外一邊留給對方
衣服我買太小了,就留著給她,她自以為自己夠大粒,買了大size衣服,就會留給我!

厲害的是有一次
我竟然收到一套新的內衣褲!(傻眼)
這女人以為自己咪咪很大,買了太大size的內衣
於是就轉讓給我

也不想想...後!自己是有幾兩重啊!!

我們
愛著彼此
所以都希望彼此可以得到幸福!
於是,一陣子就要update我倆的感情進度
我知道
老天會給她很好很好的歸宿
只要這麼相信著
期待著
那麼就會發生!

今天是你的植樹節生日
希望你..和你的樹木們
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
我希望
你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
開開心心的與心愛的他一起度過一輩子

我希望
我可以一直這麼愛著妳
支持著你
成為你永遠的好朋友與家人

也許
相隔遙遠
但我知道你一直都會在
而我
也會愛著你

在你每一個生日
祝福著你!!

Happy Birthday To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