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數周的魔鬼特訓
不想一直唉聲嘆氣
所以努力的向前走!
當我似乎習慣如此的壓力時
偏偏卻會發生更多莫名其妙的事

而我與他
就像雙胞胎一般
隔著一大片海洋
卻總是心電感應
我們一同忙碌
不分時段如接力一般的忙著

望著辛苦的背影
真希望我可以陪在他身邊
而不是看他一個人孤軍奮鬥

昨天得完成一個scene,還得完成一個繁雜的歌曲project
我雖cancel了原本預約的american standard
提早回家繼續奮鬥
以我的龜速..
一份得兩個鐘頭
所以我弄到早上快五點
感到頭昏腦脹
幾乎無法判斷我在做甚麼

知道遠方的你也馬不停蹄的在趕案子
這一陣子
你每天都五點才睡覺
我真是心疼..

所以我們兩個各自為著事情而忙碌
感到疲憊不堪

今早
昨晚挑燈熬夜的結果
我 睡 過 頭!!!!!
一直在忙的你有客戶在所以也沒辦法叫我起床
我這傢伙平時依賴你慣了
這下..累到起不來
Dina打電話給我
嚇的我從床上跳了起來
感到又累又無力


我知道你跟我的雙胞胎感應再度燃起
我也知道忙碌的你一定也怪著自己沒辦法打電話給我

電話的那一頭 你說:
"我知道妳很累,心情很不好..
而我也很累..不順 不順
但我倆是雙胞胎
所以
如果你不振作不開心
那我也沒辦法振作開心的完成"

你,就是這麼了解我
你就是懂得如何安慰我這吵鬧的傢伙


原本我當下真的無力的想呆坐在家裡一整天不上課
況且今天有五堂課...
想了想,錯過一堂課..總不能錯過更多

有你這麼支持我.
我一定要加油!
我想跟你說:謝謝你
真的謝謝...


我想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因為我走在學校的走廊上
卻拐到自己的腳踝
平白無故沒有障礙物
沒有人絆倒我
是平地!
平地!
腳腫了一大塊

...........我還能說甚麼呢?

Dorothy看著我微笑著對我說:"當我們要取笑一個人行動不便時要怎麼用中文說?"
我想想,回答她說:"喔..我們通常不用中文說,我們會用台語說,"掰咖"!
於是
她轉過頭用著燦爛的笑容
呵呵呵的笑著說,,,嘿嘿嘿!你是掰咖!!
真後悔教她一些有的沒有的
暗!!

What ever!總有慘絕人寰的低潮時期
可是,我有你啊!
雙胞胎倆要手牽手肩並肩的向前邁進!

親愛的寶貝
要加油喔!我知道你在那好辛苦好辛苦的工作
這一陣子撐過
就會好一點了!
我最喜歡你剪的東西了
因為你最厲害了...
是我的寶貝!

加油加油GO GO GO!

一直陪在你身邊..


給你小太陽幫你加油(請原諒我最近都在床上做作業,沒有裝上手寫筆,所以有夠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