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去兩次波士頓嗎之NBA很屌 II>


隔了一個多禮拜後又再次拜訪波士頓
主要原因是請光頭安排了與他們系上一個曾經唱acapella的老師有個私人的課程。
再來就是我們要去看NBA籃球賽,波士頓的塞爾提克隊 V.S 爵士
原本只要28美金的票,最後得手是花了$155
。。。。阿茫大失血!因為兩張就是$300多美金~

但是相當刺激好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的現場專業籃球賽喔
超棒~




光頭家的電梯一定要照一下
超級復古的
門還要自己拉




第一天還是在外面逛逛
吃了很奶的冰淇淋
看他們的表情有夠猥褻



重點是
我們坐在三個娘泡就坐在咖啡杯裡吃完

超娘.




當然有吃老公最喜歡的牛排大餐
"Long Horn"




對了!我竟然忘記相當重要的人物"多多"
也可以算是我們第二趟的室友啦!
臉圓通通的超可愛,是光頭朋友寄放三個星期的寶貝





當天我們一到波士頓
光頭已經早就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
烤了四個鐘頭的豬肋排喔~





超級超級好吃的!
美味的不得了,我下次還要吃

看我吃這是甚麼樣子




湯姆看起來很像食人獸





pose!!





美少年與多多的真情流露!





當然我們也不是完全都投靠阿把啦!
還是有出門吃飯啊..

有一餐就吃泰料,其實還不錯呢~
我還蠻愛亞洲食物的就是...

你知道的...第一道菜
涼拌青木瓜絲.我超愛




飯後的街頭散步
黃昏的景色相當浪漫




傍晚是要到Queency market逛街







我們其實就到處像觀光客一般的照相
(我很帥氣吧!)










好啦! 不要說我都沒好好的幫大廚照一張正點的相片






夜晚的重頭戲到來
NBA球賽


(門口留影)


(超貴的票!)



(現場真的很震撼!!)



(多興奮的表情啊...)



(我家的ㄣ家猴照的)


球賽相當精彩
但加碼的是明明是冷天,還是會有露奶奶小姐來加油喔!!



結束後到一樓照的
下次我們想坐這邊一定會更刺激!



連柱子都不放過



(現場的歡聲雷動)

晚上去車站接Stacy,她來超迷你的波士頓行程
隔天跟我們一起回紐約

消夜吃shabu shabu鴛鴦鍋
雖然一點都不比台灣的好吃
但總是有過點癮啊!




酒足飯飽後就開始發神經
靈感來自於我們三個都用同一款的手機
於是這樣子的平面CF就產生了




歡樂輕鬆打款




A女:甚麼! 真的很划得來ㄟ~收訊超好
T男: 遊戲好好玩
H男: 相機功能也很完整呦~


相當白爛





回家的路上也不放過
我們在幹嘛?

I LOVE YOU喔~




主題: 嫵媚





這種東西可以一玩再玩
舉一再反三
無聊死了!



(特別為Stacy準備的早餐喔)


以為這樣就飽了?
才不可能
我們又去吃了一次龍蝦啦

照片就放Stacy和光頭就好
因為我跟湯姆很沒創意一直都玩一樣的pose



吃飽就去逛逛街
最後以水果冰淇淋結束這次的旅程







吃超爽的啦~
超完美花錢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