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在慌亂緊湊的步伐當中
學著平衡
散步去!

大概已經習慣了忙碌的課表
作業一樣多,甚至更多
但不知是呈現麻痺的狀態
爾或說服自己
照著自己該有的節奏
乘風而行

我想
總是得犧牲點睡眠時間
來彌補所有的不足
4AM
我剛完成MUSICAL THEATRE PROJECT中的一小步
還是趁著假日來更新我的小小部落格
況且日光節約時間又回復到以往
意思說,我又少了一個鐘頭
張美國又少了一個鐘頭可以睡覺了....(sigh)

這個星期五晚上還被應拖著去參加印度小姐的告別單身派對
我這老人已經很久沒這麼晚還在外面
但,很開心..
她們是我在紐約學校幾個要好的同學
不知為何...但她們對我很照顧
看我
喪失鬥志就隨時給我鼓勵
看我
在台上出糗發呆時就給我打暗號
看我
唱了首好歌時給我熱情的擁抱
看我
與莎士比亞為敵時,就給我來個集訓
看我為了省錢自己帶東西在休息室吃東西
不忘拖拉著我一同去餐廳一塊吃飯

她們
是張美國在紐約的好同學!!

(順時鐘介紹:Dina-Rahel-Libby-Dorathy-Amy)

*Dina個子最小,常被我笑...哈比人!24歲
但聲音很特殊,很難得聽到的嗓音..很適合唱濃濃的Jazz style或40,50's musical
很會演comedy,如要我說個代表性的角色,應該是Spelling Bee裡面的Asian女孩吧!
主修:下腰

*Dorathy超級大嗓門,鐵嗓子,23歲...我們同一個聲樂老師,很可愛的女生,大喇喇的常把Fxxx掛在嘴邊
從芝加哥來,以前主修西班牙文,所以西文會話超好的!我喜歡她唱Little women裡面的角色.
耳朵記憶力相當好,聽過馬上就可以記起來!
主修:背誦

*Libby,28歲,相當照顧我..很會跳舞,擅長各種口音模仿,來自艾荷沃州,愛貓狗,
花腔高手,我喜歡她唱"I speak French!"她不吃蔬菜水果,愛喝可樂!是成熟的女人家
主修:扭扭扭

*Amy長得很漂亮,父母是香港人,但她一丁點都不會講中文,男朋友是印度人,相當妙!
也很會跳舞,從陽光閃耀的加州來,以前念醫藥畢業,所以之後還是可以回去繼續工作..真好
大部分喜歡唱operetta.我想,她是風流寡婦那一掛的吧..真羨慕有這麼多高音!
我們都一起去Broadway Dance Center上舞蹈課!她很可愛
不要說都不知道...她30啦!保養有素
我喜歡她!
主修:唉高音

*Rahel是美麗的印度小姐,真的很漂亮..三月底就要結婚了!
聰明伶俐的女孩..23歲!跳舞很糟..哈哈哈!
聲音很柔美,像是拍電影般的柔柔聲音,
很適合唱些輕柔歌曲,像是蓋西文的"someone watching above me"
或"You have make me love you"之類
主修:帶氣聲的柔美配音


基本上
除了少數幾個惹人非議的小孩以外
大家感情還挺不錯!
反正,我從不加入咬舌根的行列...

明哲保身!

開開心心學唱歌!!!
張美國謝謝照顧...
Thank you guy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