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龍活虎張美國!!!
沒事沒事沒事啦....
哈哈哈哈...呼呼呼呼...嘿嘿嘿
真是讓大家擔心了
我還是依然健壯黑黑壯壯的生活在大蘋果城市當中

每每收到台灣寄來的東西就充滿感激
有很幸福的感覺
謝謝仰瑄小朋友幫我辛苦拿到的成績單
還有送給我的可愛小夾子
真的很喜翻
另外
哥哥寄來的感冒藥
馬上...收到就現吃了一包




還有你們給我的卡片
一直擺在我的櫃子最上層
想到的時候就看一看


所以
我感到很幸福!
能這樣子學東西
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於是
我就從地底深淵站了起來
仰望天空

並且
開始唱起歌來...
(怪怪的..)

總之,
好好把握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然後,就要結束我的唸書生涯囉!!
想想
馬的..真是有夠幸福
活了27年
有20年都在念書
不珍惜會被雷劈

於是
我就繼續快樂的唱歌跳舞去!!
Broadway dance center是個好地方
下了課再去連續上了兩堂
今天起床真是腰痠背痛


還是老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