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說不出話
笑不出來的感覺
如往常一般計畫著課表進行
人到腦子到
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只是覺得累了
卻半刻都無法停歇
深怕一不注意又落後了一大截
多睡些會內究
不睡卻又很想哭

告訴自己不會太糟
似乎不太有效

我把鬱卒的心情幻化成對你的任性
總覺得似乎就可以忘記一些
似乎可以輕鬆點

真的太依賴你了



我只是希望
我的進步
我自己看的到...
不要與莎士比亞聊到半夜,隔天還是一樣糟
不要讀了很久的N.Y Times
考了試竟然腦中一片空白
不要去了整學期dance review
Tap還是2266
Jazz Ballet還是不夠好
不要練半天
卻老是忘了action!action!action!

不要不能在你身邊
卻在這裡挫折嘆氣

我只希望
勇往直前
完成28姑娘的音樂夢
早點任真賺錢讓媽享清福
早點回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