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上我老早就想寫給你們的話
我知道遠在他鄉的我實在幫不上任何忙
了解大姊與二姐心中的不安
感覺的到老公的擔憂與焦慮
也許就是得經歷一些過程
才能團聚大家的心
往前走
似乎是唯一的途徑
相信所有的改變只會讓團更好
堅持下去
我的寶貝們!

==============
12/22 AM 2:40=
==============
睡夢中
接到妳從遠方打來的越洋電話
時間是凌晨2點多
聽到熟悉的聲音與語氣
很努力的切入中心
沒有問候
或喧鬧
你們認真的在討論團裡的未來

你們
想到了我...
總是想著我
我試著清醒的回答
試著中立但卻帶有感情的回答
因為我愛著你們啊!

今天在房間等著晚上去接機
把電腦從另外一間小房間搬到我的房間
莫名其妙的可以開始上網了
網路線通了
到了妳相本看了新照片
看了妳寫的新文章
我又掉下眼淚
不爭氣的笨蛋

照片的大家
好開心..好快樂
讓我好想也跟著妳們一起開心唱歌
一切都好熟悉
卻又有點遙遠


謝謝你們
一直都想著我
一直沒有忘記我
子傑的msn留言上說: 大家都懷念你~
哭笑不得..有種我已經走了的感覺!"還懷念哩!"
王子中文已經不行了吧...哈哈哈

總是害怕變化
看著你的一字一句
我感受到妳的溫度
似乎摸著了妳的臉
握著妳的手
心疼
有很多的心疼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是吧...
無論如何
都愛著妳
去到哪
都愛著妳

所以請妳放心

我要
謝謝妳們的愛!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