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路易斯王子的熱情贊助!
話說
王子在回台灣探親兼度假兼參加婚禮的同時
非常nice的借我跟湯姆房間住
因為皇宮的落腳地點相當的好
就在23街
本想跨年打算在他家過夜
於是他留了鑰匙給我

王子交代早一些去拿到鑰匙免得奇怪
我到了櫃檯管理員那
報上了通關密語
shin min Lin? (No!)
Ya Han Chang? (No!?)
Amica and Tom? (No!!??)
我慌了陣腳
到底叫甚麼啊??

管理員一翻兩瞪眼的樣子
看我到底要猜到何時
答案是
"Tom and America"
(無言..)是我太笨嘛?!

上了樓
拿了鑰匙試圖打開這個門
像是小偷般的站在門口
差點要破門而入
我打不開!!!!
花了10分鐘才莫名其妙的開了門
多怕管理員衝上來抓我

開了門像是進入百寶箱般的喜悅


哇塞~
處處是驚奇
王子就是王子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這可愛傢伙的地方真是漂亮
小而美
我像個觀光客的拍了照片
驚嘆聲四起


(從左上圖片順時針介紹)
王子擺滿書的書架,有本介紹美食的書真是不錯,但價位偏高..不適合平民百姓!
王子喜愛沐浴乳,任何味道口味品牌,合乎每天不一樣的心情...好想每罐都用,但被老公阻止..
接下來四個圖本都是王子的作品,真的很有趣!我喜翻..
王子的冰箱:充滿了日式茶,都是養身茶,玄米茶之類的..冷凍庫有美味中國城水餃,我跟老公吃了半袋!
最後是王子的衣櫃,襯衫,襯衫,襯衫...小心翼翼的觀賞一番

相當不幸運的
住了一晚但網路壞了
不會使用電視機的遙控
但看了A chorus line的電影版
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

謝謝子傑
還有好好吃的水餃...
吃完我們再一起去買吧!
忘了跟你說"新年快樂"!

我畫的圖還喜歡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