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我的朋友
(昨天才去Flusing用$25美金修剪而成的)

真是不告而別...相當的抱歉!
因為我的YAHOO帳號被盜用
所以我用了正當的途徑
也就是說不吵不鬧合理的爭取我的權益
所以會吵的有糖吃
不會吵的只好慢慢等

快兩個月的時間
無法跟你們在網路平台上交流
真是相當的不習慣
錯過了一些精采的片段
有些開心的事情
有些驕傲的舉動
有些灰暗的心情
有些奇特的想法
有些快樂的證明

少了妳你們...
還真是少了很多
陸續的補上日誌
<最新預告>
*我的耶誕跨年生日假期
 (相當的開心!)
老公來看我。。。熱淚盈眶
*獨家揭開路易斯王子的閨房秘密
*2008除舊佈新
*28佳人的幸福感覺

那你們
都好嗎?
新年
  要
   快樂。。。

有想張美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