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一直想念著你
作夢都會夢到你
前一晚的忐忑不安
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刻
完全的消失

有種
熱切的感受
卻說不出口
摸了摸你的臉
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雙頰貼近你的脖子磨蹭著
我想念的氣味

心口不一的說了煞風景的話
"你長得不一樣....."
老公哭笑不得的相信著我有一天會完全忘記他的長相...(真慘!)


<*我的耶誕節*>
跟阿桑還有老公一起去看了Giant x’mas tree
真的很漂亮~


老公帶我每天吃香喝辣
完全過著觀光客的生活
沒有在節制!
寶貝說:慰勞我在這邊亂吃。。

(Saporo 一級棒!)

當然兩人世界還是需要一些潤滑劑
光頭佬還有新朋友Jade還有阿桑都是少不得的


耶誕節當晚還去了You’v got the mail拍攝場景之一的"拉蘿咖啡館"

(瞧我做作的樣子~)

<*衝衝明年的運勢*>
兩個人去華爾街開心的摸金牛的"蛋蛋"

(樂得狠!!)

<*我的28歲生日*>(滿27歲啦。。。討厭)
雖然生日當天的運勢不佳
前晚半夜吹頭髮吹到斷電
兩個人摸摸鼻子只好睡覺去
一早老公規畫好想帶我去吃"彼得路革"的高級牛排大餐
但也許是因為新年將近的關係
沒預約也不給等,也不給站位,也不給杯水喝。。。生氣!
我們想著只好浪漫的穿越Brooklyn Bridge
可是阿桑帶著拖油瓶夫妻
拖著不讓她們吃飯真的很可憐
起碼我們吃了不錯的韓國烤肉!!

心想
再不然
跟阿桑一起去坐Ferry去看自由女神婆婆好了!
天氣好的很,陽光照耀
排了近兩個鐘頭
快到我們的時候
"Sorry!明日請早"
。。。。。。。。沒話說的衰~

命運捉弄不僅只此
趁著晚上看戲之前
想著不然
那就回王子家休息一下方便待會去看戲
可是小姐我長咪咪長身高長肥肉就是不長記性
我就是忘了王子家是幾街
於是我倆就來回在附近走了十幾條街
灰暗的走回Saporo吃拉麵
我想:湯姆應該很想殺了我吧。。但,好險我生日!有免死金牌


還是相當的開心
因為我牽著他的手走了一整天
帶著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定情戒,我想娶老公嘛!)

我最好的禮物
是你
我的寶貝!

<*大衛夫妻家的麻辣火鍋聚會*>
大夥一起去玩了一整晚的wii


<*跨年*>
跟光頭還有老公先去採買晚上十人份的火鍋料
超累!四點半左右到時代廣場衝刺
最後的地點是停在49街上
隨著每個國家的倒數,想著台灣,怎麼都沒人幫台灣跨年!?
我們還自備塑膠墊玩起了撲克牌
感謝阿桑哥的精美氣球還有跨年配備
只是
最後一刻
無限空虛~啊,就這樣喔!可能,我們真的老了。。。


<*此生第一次的溜冰記*>
真的很好玩,腳很痠但是很有趣。。
看他們兩個溜更有趣
哈哈哈哈

(步履闌珊的兩個老人。。。笑~)
另外,我的湯姆好帥喔! (誰叫我有眼光)

<*最愛Musical*>
這次來看了幾齣音樂劇
相當差勁不敬業的"Chicago"有種浪費錢的感覺
"Spring Awakening"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大家可以去看喔。。
"Les Miserable"就要下檔,硬是買不到任何票,老公心一橫就買了最貴的票
 謝謝老公!真的很高興我們一起看了呢。。。
有好幾齣都來不及看,因為每天都排得滿滿的陪我,真是抱歉呢!
偷偷的當了fans有要到簽名跟合照!好開心

(我們都說讚!!!)

<*我們要一起攜手走過任何難關*>

不停的尋找我倆都會喜歡又獨特的converse
在最後一天的東村中找到
完全不是我們兩個星期來尋找的樣式

就是它們了

Ilove you so much!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id for me
You’r my angel
Forever love
<>



PS謝謝阿桑哥的專業拍照以及生日小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