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湯姆要來陪我兩個星期
於是我們就計畫著
跨年時要去時代廣場去倒數
所以就想說
可以借semi王子:子傑家借住一宿
於是我就寫了封信給他洽詢一番

好人就是好人
他答應了並且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就東拉西扯的跟他聊起天來
反正我想他也放假了
平常課業這麼忙碌
難得可以說這麼多話
他又這麼害羞可愛
就甚麼都哈拉
說說semiscon
說說Dolly結婚
說說課業
說說健康
說說近況

於是最後的正題就導向如何把鑰匙拿給我
我就說:那你可以把一些要交代我的細節寫給我
住址甚麼的...
他就說了門把會掉下來的故事
還說上次大姐去住他家,把門把弄掉緊張的打過電話給他
(好笑..)


聊了一個小時
掛上電話



沒多久就收到他的簡訊


太可愛

我笑到肚子痛!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哈哈~
=================
"Dear美國"
除了門把以外
其實也沒有太多事...
B1有洗烘衣機(1.75 dollar,有付兌幣機)
洗澡水有時會忽冷忽熱
需小心
若要煮東西,沒有問題,因為沒有抽風機,所以盡量別用油即可.
廚房冰箱內的東西儘管吃儘管用,浴室裡用的也別客氣,
冷氣機的窗戶絕對不可以打開否則冷氣會掉下去!
書桌的一隻腳沒有裝好,小心別撞倒..


聽起來像是鬼屋,但其實也沒這麼糟!
想到甚麼再告訴你!

=================

只能說
你真妙!超可愛的傢伙...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