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搬好家而且整理好了
東西多到不行
小東西一堆
David夫婦來幫我一起搬家
簡直無法想像我才來三個月
可是重點不是我有沒有買東西
而是我寄過來的東西就五箱了
再加上兩大箱行李
一個手提行李
真的超多



而且還下著雪..
天氣開始越來越冷
我才知道原來是沒有人冬天在搬家的
搬完還一起去吃了晚餐
我好久沒吃辣
Christina帶我去吃
辣炒
好棒喔...有幸福的感覺!
今晚還到了香港超市買菜
很妙
都是華人...
看到一堆平常我住Brooklyn看不到的東西.




甚麼都還是貴
付錢時心在滴血!


我搬到新的地方住址是

40-84,Denman St.
Elmhurst,NY 11317


地方小且舊
有點像是咪咪會住的地方
她住閣樓
我住地下室
又有點像是哈比人的住處
.....
..

但房東太太是台灣人
所以像個媽媽一般的叨絮著
挺有趣..不要吵我就好
台灣人是真的比較節儉
所以暖氣都是有限制的開
一天只開兩次
我稍稍說了一下我覺得太冷
而且我早上都不在家
晚上回來希望可以溫暖點
於是她就允諾買一台電暖器給我用
起碼,還挺有同情心的!


是自己的小地方
一個月要500
可以大聲說話唱歌
果真自由價更高!!





想想怎麼布置會比較好..
我是收納高手呢!

再來好好繼續適應新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