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之後的幾天
就這麼幾天
老天大概念在我這麼愛阿湯的份上
多給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再多愛一下下

除了陪老公上班以外
繼續又吃了不少
每天都有我愛吃的鍋類
老公很疼我...

沒有太多時間把所有該見的朋友都見過

你們太可愛
都給我來柔情攻勢
讓我也來謝謝妳們!表達一下我的謝意
沒提到的
就自動跳出來提醒我

小麗還是像我同男人般的互道再見

這種方式
我們都懂
只能這樣才不會哭哭啼啼像娘們

凱麗真是打了電話我都沒接到
唉...見面也無期
但我要恭喜妳考上了研究所喔!
好棒好棒
沒有跟你面對面分享你的喜悅
但我替你高興
真的....

小莉跟凱麗都是我專科的好朋友
打小認識
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愛

再來,珮珮...你蜜月前的簡訊
我都有收到,很感動
你每次都是讓我很感動
你知道我不會表達
但我記得你看我難過時
你也跟著哭得那個表情
你是好姐妹!你愛波波...我愛珮珮

阿孟,沒機會見面
但,我倆長的同一家臉
會有緣的...要拿給你的乳液都還沒拿說
大美人要在台灣加油喔!

小紅帽組的幾位,送了又送
送了再送
送不完的餞行會
真的很開心
結婚的要幸福!不結婚的要來找我的要好好攢錢
當兵的要好好當兵不要逃兵
請你還是要這麼可愛下去!

妹妹:不會看我的blog但還是想提一下
你!給我好好的去嫁掉
請小豬好好負責!知道嗎...
別再買過大的內衣打腫臉充胖子
再想轉給我
太小好不好....塞牙縫嘛!!

semi寶貝
薑母鴨好好吃喔
謝謝其偉,你記得要燒給我照片和影片喔,香港的錄音也給我一個好了
謝謝二姐送的邦妮小鹿系列場品
我的開學用品又花俏又可愛
好洗番喔!
你們陪我去買東西,好險有妳們在
真好!
你要開心喔...不要澳堵睹的臉
會很幸福,只是要想開一點
我喜歡你摸摸我的頭,好像你知道我在想些甚麼一般
大隻佬逛街的確很棒!無憂無慮
午明的書:我還沒看,但我會認真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江胖禮物沒給我,零錢包我沒法給你因為已經沒賣了
董董和阿蒼好像不需要擔心
大姊會很快跟我見面
所以可以再耍賴一下!好棒

阿喵阿信要自己照顧自己
要加油!要開心
要走自己的路喔

小熊恩恩:愛妳們

天作之合團隊!要加油...會很棒
給我繼續唱下去,小芬要繼續漂亮喔!!

太多人...好難一次說完
跳出來我就補上去,快快快
別被我漏掉喔!!

謝謝你們

會加油!
美國要去美國

我 一直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