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我剛度過不見天日的Final Demo.
兩個星期,滿滿滿的每天...
連見到阿湯的時間都少之又少
而我昨天卻又吵鬧了一下
我知道他甚至比我還要忙碌
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跟他蕃
但湯姆就是湯姆
都馬是疼我
沒跟我生氣


"我錯了 ! 請原諒我~ "


我想是因為我累積太久
這兩個星期可是精采萬分
每天除了必須的demo以外
還有所謂的Select demo
就是從大家的final demo中選出幾個不錯的放到select demo中
從中再選出最後的Final Demo呈現(給學校所有的部門成員看,老師,工作人員等..)

所以我唱了Musical Theater, indivisul voice, composition elective的select demo
最後被選中Final Demo的是我的Musical Theater solo.
我的geisha們可憐的重複穿脫和服,往後的日子應該不會再想念

演出前Elain 和 Jeffery耐心的還給我接近兩個小時的workshop
我知道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很感謝他們這些老師,這麼認真的付出...

說到老師..
讓我說說我的voice teacher
她已經70歲就跟以前唐老師一樣
跟我有緣份的老師都是上了年紀,但很有經驗的老師
在我的Musical Theater的select demo上
她竟然為了泡一杯茶拿到後台要給我上台前喝
被學生的背包帶子絆倒,整個大字型趴倒在舞台上
整個茶濺的滿地都是
她的頭髮眼鏡臉上都是茶
.
我看了嚇傻眼
她是一個很愛漂亮的老師
雖然有年紀,衣服配件甚麼都還是很在意
她整個在所有學生面前大翻斗

..............無言

我跟她整個紅了!
一個是select demo中跌的狗吃屎的老師
一個是老師為了倒一杯茶給她的 Ya Han Chang


後來的她的手臂骨頭摔到裂開
我過意不去
她對我真的很好...
忍痛聽我唱完才離開





well~
只能說
我真是一個幸運的小孩
可以在學校擁有這麼多疼我的好老師!


我要進入最後一個學期囉!!!
Y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