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這麼說?
因為我總得這麼說服自己。。。。

來紐約滿一年
這邊天氣乾,加上我本來髮質就不好
我又想省點錢不要常去修頭髮
所以整個分岔越裂越高
忙碌著卻也整個放一旁
就這樣考完試,猛然發現
我的頭髮糟到一種極致

爛死了!

半顆頭都是分岔
髮尾爛透了,我受不了請Stacy幫我先把超爛的尾巴先剪掉
今天我就迫不及待跑去之前Wei在PPT上搜尋到的Flushng Mall對面的台灣人美髮店

他看到我的頭整個傻眼
而我卻也還直說:可不可以不要剪短頭髮,我不習慣。。。
他只好一層一層幫我修,修了三次
我說: 那可以剪Bob頭或妹妹頭嗎? 
Tony: 你,額頭又不高,剪了整個臉型不就壓扁了,會變成國字臉
      你知道國字臉是誰嗎?
我說: 喔!許效舜(我邊說邊心虛,想說我早就已經是本壘版了,你是在暗示我嗎?)

我又說: 那我可以剪外短內長的風格嗎?
Tony: 不行,你的頭髮這麼細,除非你有時間每天吹,把頭頂部分吹蓬
我說: 喔!我很忙沒時間搞這個


。。。。我整個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剪甚麼!?


那就斜瀏海好嗎?這總行吧!
Okay囉!


所以就變成這樣
沒差太多



我在家瘋狂自拍一下
好加在沒有差很多!


頭髮,再留就有了
我這麼安慰自已。



最漂亮了。。。
湯姆這麼說著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