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一離開的隔天
馬上就有徵選

這是我和Carl都期待已久的audition
Prather Entertainment Group

為什麼期待呢?
因為這個group是一間公司
擁有三個劇院分處三個不同州,還擁有巡迴團體
算是蠻大的一間

當然三間劇院
就會有多一點的戲
所以大概有12個左右的戲要等著cast

在這麼缺乏工作的時機裡
大家當然想要多爭取一些機會
於是一天下來就有將近400人左右來徵選
兩天保守估計大概就是800人吧!



我說
這是我史上等最久的一次audition

往常就是說可能也是一大早去等
等到下午3pm就說沒辦法見我們.
那頂多就是等個8-9小時
就算了

今天我從早上8AM到場
我拿到257號
一直坐在同一個地方
默默的看著時鐘
想算出他到底會多久才看的到我

後來算出的規律是
三小時見100人左右
甚麼!
未免也太慢了吧~

好險在場有認識的朋友
Satomi也下午來跟我一直等到晚上7點

當然我主要是來au"The King and I"
基本上我是亞洲人
當然會有較大的機會au上
不同的導演之下的戲
我相信會不太相同

我也樂觀其成
反正甚麼都沒有一定的規則.
幾個曾經有經驗演過的人
也都沒有call back
尤其是男生

所以,就盡力試試看吧!

當然
我一進去就先唱了"Something Wonderful"
馬上他們就會告知你
是否有call back

而我收到了call back
只是
當我出來回到我的坐位上
服務人員過來做確認
卻跟我說
請我明天一早10am來參加dance call back
5pm則是king and I 的call back
><
><
甚麼???
我有聽錯嗎?

要我參加跳舞???
憑什麼聽我唱完Lady Thiang角色的歌曲
會聯想到=>也許我也會跳舞??

我真服了這三位...
應該說,我還真是有榮幸啊!

皮巴緊一點
兩天後可是要回來熱舞四射呢~






P.S
對了,在場上有認識到新台灣朋友心瑜.
原來是高中畢業就來這邊唸舞蹈
本來也想看看au King and I舞者的角色
但是我想,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Ensemble都大多找當地的人
在場又一堆亞洲dancer

勢必也是一場激戰!!
不管了~台灣人要加油
很高興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