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term Final solo demo: 我是媽媽桑






我的Geisha們。左->右:兩個假亞洲人Chelsea和Dinese+我+金昭延和金香,後面是Ji

 

"Welcome to Kanagawa" from "Pacific Overture"
史蒂芬桑漢的作品總是獨樹一格,採用日本Kabuki的演出形式,結合而出的一齣有趣音樂劇。
原本的cast都是由男性演出,所以original的album,這些geisha都是男扮女裝。


 被選到周二的"Show and Tell"
眾女孩們幹聲連連。因為穿這身kimono很麻煩啊!
當天還有全體的group song要換裝,還有duet
想必會相當忙碌!




他是Jeffery Dumn,這學期的musical theater的老師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知識豐富,真的相當了解音樂劇的風格與歷史,嗜好是收集各國語言的musical recording
要甚麼有甚麼!他可以給你15種版本的"The street where I live"或者 6國版本的西貢小姐。
課堂上的教導,讓我學到很多,當然,他很照顧我啊!


他說: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我是王筱嬋。。。(無聊至極sorry)



我說:我才是很幸運的可以跟他學習,我才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