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西貢小姐一定要排練的日子
星期六吃完火鍋整理好
趁哥哥已經熟睡
我趕快翻閱導覽書
想幫他做好明天他自己去搭Ferry看自由女神
還有逛金融區的功課.

因為我一大早就得搭車去NJ
那今天會是哥哥一個人的自由行.

*Day6
Locatiion: 砲台公園->城堡買船票搭Ferry->自由島和艾利斯島移民博物館->金牛銅像->金融區景點->華爾街->證卷交易所->911紀念館->市政廳->布魯克林大橋->Soho
->China Town->Chelsea Sky Line
Food: 熱狗+薯條 @ 自由島,Mexican Corn+Cuba Sandwich,Vodka Pizza,Rice to Riches @ Soho, 天仁茗茶珍奶綠 @ China Town


怎麼這邊越來越像是二哥的Blog了>< 哈,,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好好把這些美好記憶留下來
寫部落格日記的好處就是在於此
有時自己點進去不管多久以前的文章
都能清楚的回到當時的情境

願能讓自己抓住一分一秒感動的時刻
也可以即刻讓愛我的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所以說這才是我寫部落格的意義
所以說,路人大概覺得
這真是個超級無聊的部落格吧!

不是寫著無趣的audition日記
不然就是寫重複幾百次行程的遊記

Well,這就是我要的
Sorry for get you boring!

今天的行程
會讓哥哥自己走
但我倆一起出門去搭車
他自己搭上local車去南端搭Ferry

會先到砲台公園
請看右下角的照片
意圖不明,到底是想照辣妹還是照景點?




然後去城堡內排隊買票
再經過安檢搭上Ferry



自由女神婆婆!!







然後再到下一個島
看移民博物館



我也還記得當時在那歇息時望著海洋的優閒情致



逛累了就在這島上用午餐
哥哥買了一份熱狗加超大份量的薯條



回到曼哈頓島上
就開始往上走
往金融區的景點去

很乖,金牛也看了
華爾街也去了
教堂也照了
交易中心的大國旗也合照了
連中央銀行都不放過!

酷~



然後再繼續往911紀念館前進
這個我倒是沒去過
下次可以跟阿茫去!



別問我說為什麼沒叫她去逛Centry 21
因為我很討厭逛這間
不覺得他會喜歡
去過兩次都空手而回
大概是我沒耐心在那邊挑三揀四吧><

於是他就也走去不遠的市政廳區
還巧遇有學生們在拍戲呢!
公園的噴泉還真漂亮



那既然都到這
就一定是要走個布魯克林大橋
本來是我想要陪他走了
但哥哥說就在旁邊就走到一半照相去



他說一直請人幫忙照相
好糗
但他多以觀光客為傲啊!
你看一身我愛紐約標準配備呢~




我一直排練到快5PM
所以也跟哥哥約了一起回到city吃晚餐
今天我帶哥哥走小吃路線
都是在Soho區

第一站是旅遊書推薦的:Vodka Pizza
我覺得挺好吃的,尤其是兩人同吃一片
超美味的! 皮是厚厚的像小時後大餅的感覺
大概因為是現烤
所以就覺得好好吃喔~





不遠處就是有名的甜點"Rice to Riches"米布丁
No Skinny Bitchs!! ->高熱量啦~包肥




吃完會有莫名的飽足感
但我還是一定會繼續帶哥哥吃下去
誰叫我們是肥子胖子二人組

然後再去吃有名的"Habana"
墨西哥式烤玉米
連媽媽都讚不絕口的喔~
和香濃的cheese一起烤
滴上檸檬就相當美味了

另外還點了個Cuba 三明治
好大一個根本吃不完
所以只吃了一半
另外一半明天早上當早餐吃

飽到不行
這句話就是每天都會出現的
好像平常沒吃好
還是兩個人在一起胃口大開
我又拼命想要讓哥哥吃到所有好吃的東西
所以就變成一路上都在吃

既然都在Soho了
就想說走到哥哥沒去過的China Town
就再喝一杯珍珠奶綠
><

好險之前有先減肥
不然還得了



哥哥走了一整天
以為我已經罷休要回家
結果我又帶他搭上車往Chelsea去
因為我想帶他看美麗的"Sky Line"
這個是我下次一定也要帶阿茫去的一點
晚上去很浪漫又美麗喔~

看看燈光有沒有美到??





很喜歡可以坐在躺椅上休息
看星星
把頭放在哥哥的肚子上望著天空
一起聊天
看著橋下的車水馬龍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愛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