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在她的歐歐C部落格上寫了篇文章
她說:等你喔~

雖然,不知從何而來的照片讓我真是抬不起頭
但,妳的愛
我懂
我看到
我收到

九個月,不長不短
但,很充實
很開心,有你們陪伴
感到很幸福

妳我的心情複雜
似乎不需多言語
但希望三姐妹的感情
可以一直都這麼好
不論如何的變化
我的心中都有你們

二姊要勇敢面對生活
大姊要有幸福的未來
一起唱歌
很開心
是一件永遠不會忘記的快樂回憶!

謝謝其他不會看blog的semi
感謝警衛:有你真好...你知道你有多重要,我不需言語
董董很可愛,LA的迪士尼之遊,白色外套讓我很保暖,讓我的心很暖
阿蒼的招牌笑臉,總是出現在我的相機,我倆的歌劇魅影合唱,太經典,我永遠會記得
江小天王是愛的邱比特,你,,我要謝謝你!給我幸福,妳好可愛!
其偉則是給我無限的打擊,不停述說他那個曾經在一起三個月出國唸書的女友,他在半年後跟她分手!這故事真是太殘忍..唉
一華太忙碌忙到無法增進我倆的回憶,但能抱著你,安慰你是我的榮幸!
而你
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謝謝你的疼愛
我愛你!!!



跟你們一起唱歌
很開心很開心
張美國又要下台一鞠躬了!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支持!
香港演出完
要說再見
我會很想念你們

謝謝你們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