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當日復一日,夜復一夜


時間快速的流轉
似乎,把一切都壓縮了
把我對你的愛壓縮成最細微的分子
想盡辦法遍步你的全身
每個呼吸
每個節奏

望著每個你離去的背影
像是在倒數般的看著,算著
轉身說再見
總是在下一分鐘熱淚盈眶
所有的道別成為一種儀式
為這一分一秒
給了個休止符
而後
期望過了一夜
你會重新出現在我眼前
再給我一個反覆記號

我想
我得戒掉這個壞習慣
三分鐘就開始想你的這個壞習慣


變得
容易感傷容易掉淚容易想念容易回憶

睡前,會掉淚
一個人吃飯,想著你,會掉淚
看你離去的背影,會掉淚
抱著你入睡,會掉淚
拿著話筒聽到你的聲音,會掉淚
幸福,會掉淚

中秋月圓,我環抱著你,抬頭望著明月
微風徐徐
何時,才能回到這一刻?
我要的
只是開心的笑

跟你一起
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