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部落格:)

距離上一次的update居然已經是一年半前

使用臉書的普遍率反而讓我迷失於一層層的news feed當中

忙著吸收著眾多的親友以及網友的資訊

忙著按讚, 忙著留言.

在這種又親密又疏離的關係中, 我反而不敢說話, 不敢輕易的表達意見

深怕逼著人強迫中獎, 別人非得聽你的個人意見.

但日子不就是這樣一瞬間就過去了?

記憶力差, 我再不認真的記錄下來

以後恐怕甚麼都記不得><

 

起碼, 我在這遠離臉書的小角落中可以默默地寫日記 :D

 

 

讓我想想

時光飛逝, 這一年半發生了些甚麼重要的事情呢?

(想半天.....)

2015年演出了兩個外百老匯的戲

一個是純戲劇, 另一個是音樂劇的演出.

"The Subtle Body" 59E59 Theaters

"Sayonara" Clurman Theatre

有機會再來補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加入了Actor Equity Asociation

正式的成為美國演員工會的一員, 為自己感到非常的驕傲!

這這蜿蜒道路中, 起碼往前邁了一步

有了一個Renee Glicker "About Artists Agency" 作為我在美國的表演經紀人

也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2015的十月份終於回了一趟台灣

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大事!

這一待就是甜蜜的四個月

我終於和我的牛郎在關島成婚了

然後還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喵茫秀 lol

這麼開心的大事, 是肯定要寫幾篇來記錄下來.

一邊打字, 想到都還會微笑:)

 

2016年2月

我又回到了紐約

把我愛的家人與阿茫丟一旁

自私的繼續打拼著我那個百老匯之夢

一個說大不大,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的那一個夢.

 

剛回到紐約不到一個月

趕著上課, 趕著看戲

生怕我這四個月不在, 生疏了技巧

喪失了競爭力.

趕著找工作, 接下來的生活才有著落!

 

有些不安, 有些緊張

面對未知的未來, 對自己有更多的期許.

對於遠方的家人與愛人

有更多的掛念與思念.

 

非常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雖然一年半沒有紀錄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卻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幸福的2016

IMG-11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雅涵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