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第六年的猴子假期又來囉!



 
 
很多相片都在猴子相機內忘記給我
所以我只能和大家分享一些些的點點滴滴囉:)

這次假期有點緊
因為猴子下午到達紐約,接到機後馬上衝回家
然後撒泡尿後就馬上飛奔去巴士總站搭巴士去Catskills
為了做一個星期的"The Subtle Body"排練演出Workshop.


阿茫整個累垮的臉
可憐的被我騙上巴士
到達目的地後都已經都快半夜了~

原本以為還可以邊排練邊玩
我排練時讓阿茫可以充分的休息
結果,竟然變成瘋狂的密集排練
一天排練三次
變成哪個地方都沒有去。

 
一開始阿茫每天都待在房間上網或者睡覺
然後時間到就吃東西,當亞洲洗碗工
這是我每天開門後他都跟銅像一般的坐在那的樣子~
我笑著跟他說:就把它當作何嘉仁美語夏令營好了啦!

有免費的美師不斷的找他說話,可是會突飛猛進的進步喔:D
當然,總是有洗不完的碗... sigh....



晚餐是由大家排表準備的,我和阿茫沒有負責煮好就不停的洗碗





每天煮出來都菜色是相當的豐盛呢!完全的美式菜色,阿茫說他每天吃都沒問題呢!(啊怎麼會遇到我這只愛吃亞洲菜的傢伙呢?)

 

 

終於有一天趁著排練中間的空檔走路到附近走走
照照相。

照片中是我們住的地方,有相當老的歷史,1911年開始就是個Hotel
到後來被劇院買起來變成一個專門招待劇團演出時的休息地。
整個房間內部都還保留著很原始的面貌
也盡量做到不破壞歷史的痕跡




 

房子內部的樣子
客廳一角



大家共用的浴室,妙不妙!
椅子放在那邊是讓人家可以做在那邊欣賞另一半洗捧捧嗎?嗯~好情色




 
這是我和阿茫的房間,跟粉紅色真有緣
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走到外面來散步
 這是隔壁附近的郵局,與都市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這個則是旁邊的劇院,最早是教堂而改造成的
每天就是在裡面排練。
裡面的內部可是古香古色很有fu~ 




 



劇院到住的那一棟走幾步路就到了
所以整個禮拜其實我們都沒有離開過這兩個地方。
照片中是兩個地方的交界處,每天都會經過好幾次





 



附近的一個湖,很漂亮







阿茫一直到最後幾天才受到重用
先請阿茫幫忙做佈景
然後還成為攝影師幫忙大家拍些劇照

果然,真的是阿茫的workshop :)




換我來幫阿茫記錄!





工作了喔~別偷懶






還有另個圖竟然忘記照阿茫的完成品><



搞笑的張大夫







演出後的趴踢





帥氣金剛狼派翠克



莫名其妙會發酒瘋的約翰



戀愛進行式的派翠克與愛麗克絲



還有無聊到豹的猴子
 


演出完有個小小營火晚會



我們坐了一下就離開到大馬路邊看星星照相
阿茫的新相機很棒喔~
連星星都可以照的一清二楚










雖然這一趟很累
哪都沒去啥都沒看到
可是有阿茫在身邊最重要。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阿茫無所事事的樣子
好難得!
趁機好好的睡覺和放空
晚上還可以抱喵咪睡不是很好嗎?


You are 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