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曾經有過一次agent meeting的經驗,非常之糟糕.
因為一個課上完,其中一個agent寫了email給我,結果沒想到一間公司有兩個經紀人.
約我的當天卻不在,另外一個則說他很忙下次再約.
後來就石沈大海

我一直都沒有開始做mailing這個動作
原本是想說credit都不夠,找agent好像也不太需要.
後來請JX幫我修改我的resume,還幫我想cover leter怎麼寫.
所以本來就打算這一陣子要來寄一下.

上星期Bradley將我推薦給他的經紀人.
於是我今天就去會面.

結果還是卡在我的身分問題.
因為我沒有綠卡就無法加入工會,無法加入工會就也不用想上百老匯.
那沒有這樣的遠景,他們要賺什麼?

賺我那微博的non union薪水嗎?


我還挺喜歡她的,人很nice.
但我可以理解.
最後還是變成,當你有綠卡的時候再來談吧 :(


心情有點低落
但,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啊..
否則她最多也只能跟你說那我們就freelance
但這有跟沒有其實差不多吧!


我真的要來問問律師該怎麼從O1轉申綠卡囉.
唉~我前兩天才跟阿茫說:你有沒有覺得我2012要出運成功了?

阿茫:有嗎?沒感覺




被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