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演出中國民間故事"銅鏡'之後,好像充電了一般很有幹勁!
星期六演完,星期天中午就開始教學生,傍晚趕去Shetler Studio幫Glen彈伴奏錄影.
順便我也錄了South Pacific的audition片段.
雖然說型不太一樣,但反正既然不太可能會,那就還是試試看吧.
反正多寄也不吃虧.

星期則是去au"Voca People"
這個其實我去年有au過,最後還是三次call back失敗收場.
想說,還是再試試吧,反正我很討厭精子裝,但是我又很愛考視唱這種事情.

不過
應該不用太期待了,
我想現在應該是不缺人,只是例常性的舉辦而已.
因為唱完就沒有所謂的call back這種事情
大家就都回家.



Well..good start though!
Audition season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