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邊的名字
叫做
雅-旱__掌

這邊的課程因為是那種專門訓練
將來可以以此為職業的professional actor
所以某些課程常常連audition的規則以及門面的訓練都會顧到
因此一位老師提出
我的名字在這邊會讓人聽不懂
況且美國人的名字和姓有差不多的韻律
上揚在下來
例如
Patric Nason
Tom Lin(這可以...恭喜老公不用改名字!)
Julia Cheng(大姊也可以,恭喜你可以留下!)

所以我的名字就變成"亞和掌"
站成一排就像歌舞線上一樣
一個一個站出說出名字
大聲有力清楚
而且還有從來不鬆懈的燦爛笑容
如果無法想像的話
可以轉往good tv
有個牧師很棒很會講道
但我忘了名字,璽恩還送我她的書
就是有個相當大的笑容
始終始終在講每個字每個句子
完全如一

我感覺我都要笑僵了
還不行...keep it!!


邊跳舞還要邊保持大笑容...
都可以拍牙膏廣告了!



這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外國人有一種從小就培養的戲劇天分
大部分的人都有
但我見過最誇張且看不下去的大概就屬
稱讚對方的衣服或鞋子
我認為稱讚一個人的好我還覺得ok
但衣服襪子內褲內衣花色胸部大小
就真的太over....
他們會說:窩窩窩!你的鞋子,真是太~漂~亮
太棒了!!!是在哪買的呢??
(我常冷眼的看著她們...無言)
這就是文化與教育的方式吧
我想

除此之外
張美國在這邊很認真!
基本上我念書都很認真
但這應該是認真中的翹楚
反正沒有誘惑力
沒有老公在身邊
沒有好吃的東西
沒有多餘的錢
沒有剩下的精力
所以我把所有的時間完全放在上面
除了一早五點半起床以外
這個星期開始了dance revew
每天下課後的五點半開始到七點五十
一二四五都上
然後我在就我其他需要加強的地方再留下來練習
所以,基本上會有十二個小時不停得不停的輪轉
是一種地獄式與軍事的教育方式!

沒辦法
我資質低就要比人家努力!
好禮加在的是,我是傳說中聲音amazing, beautuiful的"日本人"
哈哈哈...因為我的開學用品都是kitty或二姐買的邦妮兔兔吧!!!
花俏的粉紅色

回家唯一的兩件事情就是看書
再來就是跟老公見面說話!這是我最喜歡的時間*_*...
老公有的時候會幫我複習
有的時候會幫我查單字準備考試
有的時候會當我的GPS導航
會當我的鬧鐘,每天都叫我起床,陪我走路到地鐵站
會當我的好朋友
會聽我今天發生了甚麼事情
會幫我加油!為我鼓勵
會跟我討論會給我意見
會給我愛
會給我依靠

如果沒有老公
我一定沒辦法這麼勇敢
這麼快的適應

因為你
讓我無畏懼
因為你
讓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因為你
讓我不孤單
因為你
讓我覺得

好幸福...

我有全天下最可愛的寶貝!!
我想你
小鋼炮...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