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Dove美麗基金廣告
我很喜歡
讓我也想自信開懷的說說自己


張美國Amica
27歳
從小皮膚就黑嘛嘛
又瘦又黑標準的黑-乾-瘦
遺傳了母親的小屁股直統腰
好顯ㄋㄟ不是太小
但腰是異於常人
高人一等的長度
嘴巴大大的像是海派的討海人
像是在熱炒街到處看的到大口吃肉喝酒的海派女孩
但,這樣很美

黑,但健美
東方的美白美白再美白
一白遮三醜等理論
在我身上蕩然無存
因為我是太陽的女兒!!!

覺得自己不是漂亮就是美麗不然就是可愛再不然就是性感
黑黑壯壯,內心很堅強
傻傻的,卻很善良
連蚊子都愛死我了
總愛盯我

寶貝說
"黑黑低漂亮性感可愛又美麗聰明"
"你是大可愛"
"黑黑低很性感超喜番!"

不用別人的美來論斷.扭曲自己的美

覺得自己很漂亮!!!


後記:
彷彿可以聽到二姊老公一堆嘴巴臉說著
張美國,你哪來的自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