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audition要趕
下午這個是由我的freelanse agent "Ken Park Management"傳送給我的.
是一個shooting case

基本上就是人到了指定的studio
簽到,取得號碼牌
然後就排隊等待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人
包括小孩
有很多抱著星爸星媽夢想的他們
也包裝了自己的小孩
希望可以成為一個童星

就像我看的Real house Wife一樣
也有自己的headshot和resume

程序基本上很簡單
就是讓他們照幾張像
然後等待他們的cast

人未免也太多了!
我已經是400多號了

 暗~


但一拍完就可以走
我到旁邊的小小sushi店吃午餐
^^好滿足啊!


邊吃還在邊考慮著
我到底要不要去New Jersey au "Cabaret"呢?
然後,吃完Teriyaki便當
我就出發了







待續"O貳拾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