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決定到底要不要去au一個演出時
通常我會先考慮"有沒有機會被cast"
而當我開始想這件事情的時候
總是會end在"Whatever"之上!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阿茫就會在旁邊說:就都去試試看嘛!(幸虧有他積極正面的個性)

好!我總是這麼回答
暫時就先把那些不可能回答的問題
拋到腦後

但今天可是要去New Jersey
要坐火車ㄟ
要跳舞喔~
來回要很久喔!
況且是沒pay的(但這不是理由啦,當然是以機會為先)

在我吃sushi的時候
就做了決定
就當做是一個短暫的旅行吧!(太天真)

先到Penn Station買火車票
也不便宜啊$18左右
早知道就不要買來回票,聽說比較貴
線路:Morris & Essex
終點站:Dover
我要到:Maplewood




一坐火車不知為何就會有興奮感!
然後就開始看窗外照相
很土

大約坐了50 min.到站"Maplewood"到了




古色古香
就是一個小鎮的感覺!
我相當喜歡偶爾為之離開紐約城市的那種純樸舒適感
照片中的火車站就是這麼可愛古老的樣子
兩張彩色塗鴉的漂亮是我在出站後的地下道中照的
用色很艷麗又協和的感覺

很特別!

出站後還沒開始找劇院在哪邊
就先往看起來比較多商店的方向走去
因為時間還很多先逛逛好了





大部分都是像藍色大門那樣子的復古感
有一些小商店
兩間cafe,一間sushi店

我先挑了一間大間的cafe坐在窗台邊
右下角的照片就是我從室內照出去
看著路上的行人
觀察著
普遍都很有禮貌,微笑著,打著招呼
給人很舒服的印象!

右上角則是劇院的外觀
基本就是一個Art center

一直在咖啡廳晃到7:30pm才過去
程序上說來:真是一團亂
根本和簽到的順序一點都不同
其實人以沒有多到哪邊去
今天來的頂多30個吧!

但不知為何的混亂
唱完 - 等
等 - 教一段舞蹈
等 - 對一段台詞
無止盡的等待,火車時刻表在手上握著
唉~我只能等著坐10:20pm那班了


對台詞時,台下的panel只說:如果有Britsh accent的話就更好
(幹!我沒有台腔就要偷笑了,還要我用英國腔是要我的命嗎?)
當然,我臉都綠了

台詞都還沒看懂就要我演
我哪有這麼厲害啊!(泣)~

結束只看到他們不知如何掩飾的尷尬
我  很  想  鑽 地  洞  !!!!!!
可以說是落荒而逃

門外天氣又轉涼
沒帶外套的我
心都寒了
雖然我得在等一個小時的車
但我一點都不想再待在那邊
深怕看到他們取笑的表情

他們現在應該結束一邊喝咖啡
一邊笑著我的奇妙對本故事吧!?

飢寒交迫
走進另一間小cafe剩下20分打烊
我說:可以讓我喝杯咖啡嗎?

大概是我整個陰影很大
菲律賓人老闆親切的說好
連小費都忘了給
邊喝著Chai Latte一邊心中哭泣著
覺得這杯泰拿鐵怎麼這麼苦啊?


  太難過!



搭上車,全新的兩層式
好酷,讓我忘卻一下痛苦
忙拍照




最近audition的愛好是看書
剛看完一本"The Uperstairs Room"在說真實故事發生在猶太小女孩當時受到希特勒迫害,導致躲在閣樓2年半.
無法停止的看完,感觸很多,我相信會比"安妮的日記"輕鬆一點,畢竟,她存活下來
而安妮卻走了.

現在在看的這本粉紅書則是"Something Borrowed"發生在紐約的愛情故事題材,三角戀,
說明一個暗地與情同姊妹的好友未婚夫劈腿的故事,還在閱讀中,但挺有趣的現代故事.



回到家12pm多
*_*我累爆了!



心力交瘁的吃了很多晚餐
完全無法顧及身材
難過就是要吃啦><


可以不繼續嗎?
不行
明天有兩個audition....
早點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