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和你聊天
很喜歡和你分享生活中所有的事情
芝麻綠豆小事
心情鬱悶的宣洩
無所不談

一直都非常
非常感激而且幸運有你在身邊
每次看完戲回家
每次學習到新的東西
每次有新的領悟
我都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有一個了解你愛的東西是什麼
能夠一起討論,給你意見,和你一同雀躍,和你一同欣賞
真的很令人快樂!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誰可以這樣子的和我一起生活著.
只有你...



我常常寫卡片或寫信給貓
都一直和她說:我很感激我能夠唱歌.
唱歌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很大的部份
無法想像不能夠唱歌的一天.
所以相當珍惜這樣子的日子.
那種幸福感,無法形容..

那天,你去看完張學友的演唱會,你對我說:
應該要好好珍惜每一次,每一天能夠站在台上唱歌的日子.
那種傳達幸福的神聖任務,機會難得.
所以你覺得能唱歌,好開心!


望著你
我也感到很開心
去哪再去找一個懂我的人?
去哪找一個懂我,懂得唱歌的人?
去哪能夠找到一個懂我,懂得唱歌,珍惜音樂的人?



有你,真的很幸福~


9.3.2011 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