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了一趟台灣在紐約辦事處
認證我的diploma
再趕往下一個audition "Miss Saigon"

西貢小姐真是我心中的愛
在紐約的時間我怎樣都很想要au上一次
管他是ensumble或leader role
我就是很想參與

所以每次的audition我都盡量不要錯過!

Phoemix Production community theatre
這是個community theatre所以基本上是non pay
但沒想到來au的人還是這麼多

因為我很早到所以我簽了第6號
唱完16 bars
製作人要求伴奏從我歌譜在挑一首唱
他翻著我的譜問我:I'd give my life for you好嗎?
我臉都綠了
我一百年沒唱這首歌
因為大家都說沒這麼大隻的KIM嘛!!

所以我早就放棄了
很怕出糗
所以我說:可以唱Gigi的歌嗎?

他看著我為難的表情
說好.

一樣唱一小段
被要求留下來跳舞.
雖然我心中自有打算本來就得跳舞
而通常,我都會有call back跳舞
只是,我通常也都在這一關毀了

唉~

10人一梯學舞
然後再分成一半跳
天知道,我學的超慢
也只能盡量假裝會跳舞了!

然後,我想我還是跳的很糟><
真是對不起我的台灣鄉親父老

然後
我竟然被再一次的call back
給了我一份GiGi的譜
下個星期三要到New Jersey他們的劇院本地au
因為他們總共有三天的audition
所以就是每一天大概會選幾組人選
到時候再一起比較看看


有人竟然不嫌我的爛舞姿ㄟ!?



真是
真是
真是
太驚喜了吧~



最後我想了一下
原本伴奏老師要我唱KIM的曲子
那是不是他覺得也許我也可以演這個角色呢?
結果被我推掉了
但,真難選擇
如果我唱爛了
不就連考慮GiGi都沒了?

下次我一定要兩個角色都準備好
這樣子機會也會多一點啊!
記住了



我想,我能贏的就是用acting
大家都唱的很好的狀態下
真的是只能靠這分高下了!
希望我真有這個機會演到西貢小姐啊~






圖中:Ripley Grier studio

我必須說,在紐約的演員是真的挺辛苦
圖上的寶貝是我坐在一旁的"鄰居"
媽媽抱著他一到就與相約的奶媽見面
然後年輕媽媽就進去studio排舞
寶貝就在走廊和奶媽一起

看不到媽媽時還真哭的肝腸寸斷啊!
好辛苦,在有了家庭之下還想要繼續維持自己的興趣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況且還是在寶貝還這麼小的情況下
事情總是兩難全

也許就是得需要一些方法來解決吧~
大家都很加油啊!


我想我今天能這麼順利
大概因為有他一句含糊不清的:Break a leg吧!
(奶媽教他這一句對我講,真是太免強人了...)




別人都這麼努力
自己也不能落後呢...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