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au的純drama
因為劇本需要Asian
所以我想,就去試試看吧!

今天是在AEA building
就是公會大樓舉辦的audition
基本上我也只被召見過一次
如果你不是公會人員
你連上廁所都沒辦法進去
還得跑到樓下隔壁的麥當勞(Times Square有名的那間)去上才行.

但我一到發現
可能是劇本要求所以亞洲人本來就不會像白人這麼多
所以我一到
馬上就被叫進去
連衣服都不用換了,只穿了牛仔褲和T-shirt

像panel說明我沒有comic monoloque
只準備一個嚴肅的讀白
"Stronger" from Strinberg的劇本

房間好大
只有兩個panel
我覺得離他們好遠好遠

結束還稍微問了我一下有關德州演出如何
喇勒一下就結束

︿︿我到14F 辦理EMC的預備會員
終於下定決心交了$100
只為了以後來audition可以用他們的廁所
可以在一堆人在走廊等待時
經過他們,秀出我的ID,進入管制區

怎樣我也有5 points好嗎?!!!(弱)

最起碼以後AEA的audition會比較容易被見到了
這是一天唯一的收穫~





趕去下一個audition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