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星期
今天是尾聲
Friday Night

應該從何說說我的學校生活?
每天過著像高中生的生活
但卻又是更加緊繃的一種拉扯
Mon. Thu.八點的課,所以我五點起床
六點半出發才會有正常的步伐進入學校
否則我都得像短跑選手一般狂奔
瘋了~
因為時間到就鎖門了..
這是甚麼生活啊??

這果然是間專門訓練全方位音樂劇演員的學校
一個星期會有不同的舞蹈課程
Tap,Thealtre Dance,Ballet,Jazz
一堂課是兩個鐘頭
所以幾乎如果課是連接著,就會沒有空檔休息
一直到五點半或七點半
教授有一堆nice且友善的,有些像瘋子藝術家,有些雞八的gay..
(有做不完的功課
acting,我爛死了...英文台詞會講到打結
sign-singing,我是1.5最高級,(廢話...我可是讓台灣教授嚴苛的教導)

這個星期的musical thealtre先讓大家唱歌
教授看大家必須work的地方,看看range,
這果然是個強悍的城市,強悍的人,企圖心超強
也許非常會唱的不是太多,但每個看起來就是一副:媽呀!我怎麼這麼厲害!!!
有個女孩聲音很特別,辨識度很高,但還沒受過太多的歌唱訓練
黑人很會刮喉嚨,但太愛眼也很礙眼,只能抓住我五分鐘的專注力
高大的美國女孩,受過古典訓練,但不懂為何中高低音會有落差?
相當會belting,超大聲...但...真的太大,頭好痛,很吵....
有個男生很會唱,一聽就是受訓練的,發聲系統很完整,他讓我想到我大學的一個學長
唱得非常好,聲音很好,很難忘記的聲音!
總個來說
應該是說,個個相當有信心,但普遍基礎沒亞洲這麼扎實
條件很好,胖的胖,大的大...

張美國靠的是甚麼'???


真心~
我們是用心在唱歌的
哈哈哈哈哈~~~

教授要我唱我audition進去的歌曲
我唱了偏向古典類的
my lord and master from "king and i"
我只唱後面12個小節,因為我只練了這些...哈哈哈哈
反正我也唱了精華,飆高音
笑話...我可是學古典聲樂出來的

someone like you from "變身怪醫"
我倒是不太會belting,但我走真情路線
把想念老公寄情於歌曲當中
我....都要哭了~
他們個個想說我怎麼感情豐富!??!

廢話!我想老公嘛~

我獲得了最高榮譽=全班手舞足蹈的歡呼
教授只說了句:我受過相當完整的音樂教育

誰叫我平常就是個害羞的台灣女孩
看起來太沒有殺傷力了
真是太小看我
我可是背負著多少的期待還有多少的幹ㄍㄧㄠ才來到這邊
有朋友等著我回去
有老公等著我回去
有小孩嗷嗷待普

你以為我是來玩的嗎?!!笑話

我每天都痠痛不已
坐subway回家的路上一定打瞌睡
我連下課後看戲眼睛都要張不開
真的好累!但
這只是開始.....天啊!


要加油!要撐過去...我要學到東西
I can do it!

愛我想我
就寄餅乾泡麵給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