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到紐約的第三天
坐在飛機上的時候
還一邊想著
我怎麼就這樣來了?

一邊歪著頭流淚
想著可愛的老公
想著未知的將來

於是,我真的開始上課了

甚麼都來的快
紐約人步伐快,節奏快,說話更是快
無時無刻我都得be attention!!
否則會被大家饒舌的英文所淹沒
第一天上完課
回到家八點鐘就累到睡著
除了時差以外
我得6點鐘起床
7點鐘出發
8點整上課
一堂接著一堂
warm up-acting-voice speech-tap
除了破英文得適應以外
要找路,要學坐subway
要思念,要想家
還要一邊學習新的東西
真是....
無言

第一天回到家
完全無言,老公感覺到我的低落
為我加油
他說:老婆最棒!老婆最勇敢..老婆要加油!

我又哭哭....
我真的想你

謝謝你!
為了我stand by在網路上
我看著你睡覺的姿態
可愛的傢伙
要我怎麼不想你呢?

我想
我得勇敢
這個只能靠自己的地方
也只能勇敢

把我的軟弱丟給你
讓你好好的幫我保管
讓你的愛充滿我的心
給我力量
讓我不孤單
讓我勇敢
讓我

愛著你

==========

我有了cell phone #
6464626983
想我的時候
給我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