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

張美國
又回到你們的身邊了!
哇哈哈(仰天長笑~)

久違了
各位
因為我的電冰箱電腦她不知為何
鬧脾氣不喜歡待在這邊
就用了一個多禮拜就壞掉了...
於是就展開一場漫長的等待
換句話說
是阿湯的另一種燒錢方式
.....相當可憐.....
只能靠打電話,就不停的打電話
多虧現代網路的科技可以用網路電話
不然..我應該會在這邊哭死!





這是老公的愛心小桃紅
哇哈哈!!
我最愛的寶貝買了我最愛的小桃紅給我
跟送我的手機顏色一模一樣
超開心的...

我...害阿湯花了好多錢
而且運費,兩次就花了七八千
又買電腦又買手機
我看他的錢都是被我花掉的

謝謝老公!!!!我真的很喜歡說...

============
這段時間
兩個多星期
錯過了好多事情與你們分享
第一次拿了一塊給了街頭藝人(很寶貴..因為我是窮學生)
第一次度過1度c的寒秋(同學說冬天最冷還沒來呢..)突然很想要耳罩了!
第一次體悟,不論在哪都依一樣,有家的地方就有幸福,這大蘋果美國夢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如意..
第一次狂奔街頭為了不被鎖在早上八點課的門外


還是繼續努力的上課
還是一樣想阿湯
還是一樣走路的時候想到他想到你們會流淚
還是一樣好強又脆弱(我才不想讓他們小看亞洲人呢...眼淚往肚裡吞)
還是一樣很笨的穿著黑色舞衣,努力笨拙的跳著舞
還是一樣用心唱著歌

真不想再繼續錯過跟你們分享的任何一刻!
有你們真好!

我想
我可以安然無恙的存活在這邊的依靠
就是你了
有你的愛可以讓我毫無畏懼
閉上眼伸出手就可以碰著你
我們的距離十分遙遠
但是心卻靠的好近..好近...
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愛
謝謝你愛我
一早的Morning call
陪我一路走往subway
morning warm up之後的電話
起床就馬上讓我聽到你裝清醒的做作樣
與我分享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告訴我你想念著我,讓我知道有你在遙遠的彼方等待著我
我喜歡聽你"老婆""老婆"的可愛撒嬌聲音
24小時待命的網路視訊
陪我做作業
聽我說無聊的學校鎖事
聽我臭屁他們有多麼愛我的聲音...
讓我看到我們的未來
讓我脆弱無力的時候有堅強的臂彎支撐著我
給我安全感
給我幸福

我真的很愛你!!!

*=====================*

好了!
你們...
陳午明跟二姐停止說我的壞話取笑我的英文
大姊要開心點!
妹妹,我很愛你嘛...有事不要悶著不說,老愛吃醋也不是辦法!
珮珮:我也很想你啊...我回來了啊!我回來了...你要演霹靂火給我看不是??
奶奶每次留言都讓我好感動,謝謝你!我要滿漢全席的麻辣牛肉麵..黑雞牌雞絲麵.哈哈哈
恭喜perfect 演出成功!江胖二姐午明一華都很棒!!

太多人了...快點跳出來跟我說話!

謝謝你們
I love you all!!!
對了,我電話號碼換了6463227812
住址一樣

請留下住址索取張美國親筆耶誕賀卡!
哈哈哈...

勿忘筆中人

lot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