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連著兩天都掛念著妳
不知道妳感覺好多了嗎?
有輕鬆了一點嗎?

每天上臉書都是你的消息
到處充滿驚愕與不捨.
愛你的好朋友捫都希望你好好走
往最光明最溫暖的地方走去.


我想著妳..
卻說不出話來

我們之間好像是那麼的接近又是那麼遙遠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想念妳?

也許我沒有離開台灣
因為工作我們就會更親近
也許我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叫你襄襄.
也許還能多聽妳說說心中的不快


也許不會?那又如何?


我還是感到無比的傷痛啊?
好像一塊石頭壓在胸上無法呼吸
連著兩天想的都是妳
聽到的都是妳的聲音


是妳唱著"茉莉綠茶"的聲音...


我記得聽妳唱著歌哭泣不已的時候
曾經這麼大力的抱緊你
現在卻想靜靜握著妳的手都辦不到了


襄襄
波波和珮珮都想著妳
無法停止想像當你面臨那一刻的灰心與無助



喘口氣
下次的路一定不會這麼辛苦.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