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標題

我始終覺得天公疼憨人, 沒錯我就是那個憨人...
我的貓都是醬子覺得,然後猴子也從旁附和著.
最後才加著一句:「可是笨笨的才可愛嘛!」


我的貓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從小就這麼深深的感覺到,越長大也才越能夠體會.
父母給小孩子的愛永遠都不嫌多,永遠都不求回報.
我這憨人就一直讓貓保護著愛著到猴子出現,猴子好像變成了貓的分身.
愛我,寵我,照顧我,支持我

你以為這樣就是全部了嗎?

這還沒辦法完全概括我的憨人好命.
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對愛我的豹貓
猴子的豹貓愛屋及屋
給我一樣多的愛
沒有私心的愛



常常我都會接到阿茫貓的愛心卡片:)
都相當可愛, 阿茫貓還會挑猴子的說!
內容當然都是關心以及體貼的話語,聽了都很溫暖!





前兩個星期也才收到愛心包裹
營養補給品還有藥
給我愛心滿滿!







去年我回台灣的時候
還常常讓豹貓帶去吃大餐 :)
最喜歡吃火鍋了!還是常常想到..

但我最常想到的笑話還是豹說:要不要買裙子給雅涵穿?
哈哈哈..因為我實在太習慣在美國單穿leggins, 都忘記台灣的純樸呢!老是曲線畢露. 難怪老爸都要搖頭 :)
(因為猴子兒子都已經放棄管喵咪了,高興穿什麼就穿什麼!猴子無敵)


前陣子猴子貓的身體不好
眼睛又看不到,讓大家都很擔心..
覺得沒有辦法在被需要的時候陪伴著,覺得很抱歉..
總覺得如果我在台灣就可以多陪豹貓吃飯,出去逛逛街說說笑話之類鬥豹貓開心..反正我就是一個活笑話!


在我最後要回紐約之前,猴子豹貓還特地帶我們去宜蘭礁溪住老爺溫泉飯店!
豪華又舒服,好開心~
照片都一直忘記和大家分享,
當然,我這胖喵的部份也沒什麼好看,反而豹貓有幾張很好看的照片.


我喜歡豹貓很恩愛
老是鬥嘴但卻有濃濃的愛意.
照片都是很開心的感覺!









貓很可愛喔~



老爺酒店很舒服呢!



喵咪還是不忘調戲一下小姐.
「小姐:請你給我愛..」



晚餐





終於有照到一張全家福照,我這巨人一定會好好照顧全家!(猴子:誰照顧誰?喵咪:傻笑中)



最後是很愚蠢的兩人-
「湯姆在湯姆熊」



喵咪就要化身為911了!




倒是挺像的啊~
耍笨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愛我!
除了一個最愛我的老媽外,竟然還能有你們全家的愛.
我真的很幸福,很感恩,很感激.


謝謝你們!!Love you all very much~
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開心的繼續愛我們喔!
喵咪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