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 East Side)
   
 



  很喜歡我每一個好朋友們, 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嗜好,不同的天分..雖然,我沒有太多的好朋友,可是每個都很真誠動人,善良,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不同的東西. 是的,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我非常感激.



  好朋友Isaac是我去年和Semi一起去東南亞巡迴讓是的怪咖, 是個與眾不同的靈魂,相處一陣子卻老覺得天線接不上?也許是因為他成長背景的關係,所以英文是母語,但是17歲就離開美國到歐洲去流浪, 我好佩服他. 因為如此的際遇才造就一個相當特別的他吧!常常我講一句話, 五秒後他才會接上. 或者我問一個問題,他卻會回答另外一個毫不相關的答案. 但我知道我們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我這麼樣的感覺著,也就默默的過了那一個多月的巡迴.

  上星期他突然有時間可以飛回美國拜訪他的家人,順便上他一直都很有興趣的Copoeira, 因為我隔壁房間空著,也就順勢請房東讓他住一個星期好方便他進city上課. 因此我有很多時間真正的可以聽他說話, 了解他, 明白這個人,於是, 我在最後的兩天,終於豁然開朗,彷彿我倆之間那個隔閡已經不見了.我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他不再五秒鐘之後才回答我的問題, 也不再試著跟我說中文. 而我卻大大的有所收獲.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寫下這篇日記.

  他物欲極低, 賺很多錢卻很少花錢, 不修邊幅, 吃素,越簡單的東西他越愛.喜歡在街上看有趣的人事物, 總之他跟我所認識的任何一個人都不一樣.我觀察著他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想法. 讓我明白"簡單生活,心靈豐富" 的意義到底為何?對他來說,錢不是那麼重要,可是要作有成就感的事情,讓自己能夠很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好像開了個大眼界, 很驚奇的張大眼睛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這個和大家都很不一樣的大男孩, 我心中感到很驕傲,很慶幸, 我有這麼樣的一個朋友. 一個提醒我 "生活" 為何的一個朋友.於是我想,也許因為我也是個怪咖吧!怪咖才會合怪咖不是? :) 人真是太有趣的動物了,我心中這麼想著. 那種把人放在一個匡匡裡的那種想法,都應該全部拿掉,因為如此人才是獨一無二,因為如此,每個人才會不一樣, 要有大的胸襟去包容世界上每個人的獨特性,人生才會無限制, 才會快活!




你一定看不懂我在寫什麼?(Plese don't paste to google translate.你還是看不懂的啦!)
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很高興有你這麼一個朋友.
每一次聽到任何有關你表演的訊息都感到無比的驕傲.
因為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雖然我和Monkey都老是在調侃你..
但你知道我們是愛你的.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可是希望你可以順利的一直走下去,
有一天就算不表演了也可以實現你成為老師的願望.
很快的生一個漂亮的混血寶寶給我們玩!



有你陪伴的紐約,很不寂寞!
非常謝謝你~
不知為何平常我很愛照相
這次卻竟然沒有好好的把握機會記錄你這達人的時時刻刻.
下一次見面, 希望你會比現在更加成長茁壯, 作你自己, 永遠不要改變!
(我們再一起多照一些照片:)



Take care my friend :) Be good!









(Upper East Side)


(Forest Hills)




(Sorry for that "fancy pizza" which is not your type. Now I know :)


Best shot ever!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