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 Lin要和另外一個Wei結婚了!






Wei是我來紐約的第二個好朋友(第一個好朋友是Sabrina),我還記得第一餐大餐是她帶我去吃Time Square附近的成都四川,對於初來紐約的我,正陷於斤斤計較每一分錢,忙於換算介於台幣與美金之間的匯率。但那一餐我一直記得兩個人吃了$45,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謝謝!就像我永遠記得王子每次帶我出去吃飯的大手筆,那個第一餐也是更嚇人的貴。我都偷偷記在心理,非常感謝好朋友們的慷慨!


然後我們就常常混在一起,中間一段時間很少聯絡,但一直都很關心著她的生活。當然,這女孩就是愛最偉大,在愛其中都是無私的奉獻,除了在旁邊捏冷汗為她擔心以外似乎沒有其他的方法,畢竟愛是要自己去闖,愛是自己的選擇。留下或離開沒有任何人可以為她做決定。但我心中總是不捨得,就像我總是不捨得台灣的好朋友Joyce,只能尊重她們的選擇然後默默的祝福,能做的永遠只是希望在他們需要的任何時間,都可以想到我這個朋友!會一直陪伴著,不會離開。所以,我了解Wei,只有她能夠告訴自己怎麼路怎麼走。偶爾可以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告訴我近況,快不快樂,過不過的去。這就是我倆前幾年的樣子。


上個月很驚奇的接到電話知道她要結婚了!好驚奇,但很替她開心~"Passport to Taiwan"的那天終於見到她和新郎。

我說: 他對你好嗎?
Wei :很好!

她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是我所熟悉的那個笑容。我就像是那個帶著女兒長大的母親,只能默默的看著她,相信她的決定,祈求老天給她一個好的歸宿。
只能放心的跟著她一起開心,享受這個喜悅的日子!婚禮的那天,小巧溫馨可愛,Dumbo的景色很難形容的美,彩色氣球飛揚著把陰暗的天氣增添了一點色彩!到了才知道她也忙了好一陣子,兩個人忙著弄著大大小小的婚禮瑣碎事情,從佈置到烹調採買以及裝髮等..完全都是親手完成。我責怪的說:怎麼不早點跟我說要忙這些我好來幫忙啊!只能怪我自己怎麼這麼不細心才是。儀式很簡單卻很動人,當我看到她站在遠方開懷大笑,身體應該是疲憊的,但心理應該是愉悅的吧!我這麼想著,然後就開始忍耐著不掉下眼淚~我這纖細敏感的心又止不住的顫動著,我希望她快樂,我希望看到她幸福不再哭泣,希望她可以這樣子開心的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好像媽媽啊...


簡單記錄了當天的過程,天氣陰陰也讓我的傻瓜也陰了起來~稍微調了一下顏色,其實還是很漂亮啊!!







下面這張只是想偷照帥把把啦~



儀式之前的點心時間



都忘記照食物,新郎的烹調技術可是很讚的呢!
下面這兩隻是花童,右邊那隻實在太吵鬧了...老娘我很難消受



很美吧!



我要看到妳這樣子的笑容~
ALWAYS!



讀詩中



我的伴是這隻,當晚喝的大醉...無言
還玩的比我都開心哩~



這叫啥?宣誓?我都搞不清楚了



交換戒指





KISS~



這時是一定要拉近的嘛!



猶太儀式的踩碎酒杯代表會長長久久,歲歲平安,我自己亂掰的..



最後是大家享用結婚蛋糕配夜景。






晚上離開前,我緊緊的抱著她
很多話想說卻也作罷。
我要相信著她會幸福,不要替她擔心


祝福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幸福快樂
兩個人牽手走下去。
任何時候需要我,我都會在
我愛妳的缺點與優點,不論如何都會愛妳
所以希望可以成為妳的垃圾桶,有什麼事情都很樂意與妳分享
一定要記得,無論何時妳都不是一個人
更何況現在身邊有另外一個他呢!(笑~)

恭喜妳!

我替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