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年到紐約的時候
曾經和Wei還有光頭一起來Union Square玩..
記得太陽很曬,三人在廣場曬太陽聽音樂.









結果四年後再次參加是因為Carl的台灣會館合唱團要在此演出.
請我一起和他們表演.
所以唱了台語的搖籃曲還有一支小雨傘! 有台吧!!










請Wei來幫忙拍點照片! 剛好兩個人又重遊舊地呢:)
這次Wei帶來了bf,應該是說是當時的未婚夫,現在的老公 !

婚禮的趴踢很小巧可愛溫馨
我來快點的Po上!!!




之後過了個星期我的東初合唱團也因為浴佛節有表演.
然後我還重感冒哩! 唱完就失聲






結束後合唱團就放假幾個月囉!
暑假到啦~

謝謝大家辛苦的練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