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在做換季
結果今天就下大雨,氣象預報整個星期都會又濕又冷,啊我哩勒~我衣服都收起來了勒!
因為房間實在小,所以都得要把每一個季節的衣服收到大行李箱內..
於是我就也來整理我的鞋子軍團.


號稱鞋子軍團應該不為過吧!(真是汗顏)






這篇如果豹看到千萬不要告訴貓..
會被罵死!!
猴子都說我是蜈蚣
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鞋子
尤其是高跟鞋.

而且不全部放出來看
還不知道我特別喜好魚口的鞋子呢!
然後夏天都偏好涼鞋.



但其實我來當初來紐約就帶了十雙的鞋子過來了.
其他就是這幾年陸續加入軍團的朋友們.
都客滿了,應該不能再收新人了.
就此要好好打住.
因為該要的都有了啦!!




p.s
上次Isaac來說:啊!你這麼多鞋子啊?
我很保護鞋子所以每雙都用鞋盒裝著,我就騙他說:那都是空盒子啦!
他不信邪還給我翻出來看,大聲說:騙人!!這不是鞋子嗎?
(小孩子好奇心幹嘛這麼重?!)





待會要來一一擦乾淨裝回盒子內囉!
:) 我很照顧他們呢!
不會有新的啦!放心好嗎?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