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這麼久還第一次坐呢!
Nicole嚷嚷著要再回去之前來看風景照相.
昨天趁著不用教課的機會算是小型餞別會
一起去坐羅斯福島上的纜車看遍河岸風景


等待列車的來臨.







看她開心的哩!



上車!












很快的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對岸羅斯福島
但是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
今天天氣又不錯,真的是來對了~
下車後我們就在島上河岸邊走走
本來想要找可愛咖啡廳,但好像沒有ㄟ..

我還跟Carl說:我覺得住這裡挺不錯
他覺得不太方便
但我這麼家居,會住Forest Hills的人,這裡真的很舒服!

當然偶爾我也會想想住在曼哈頓島上的感覺
可是,除了人很多,很方便,但實在價格太高了..我根本住不起.

所以我心中目前最想住的地方還是Long Island City.
哪天抽到樂透我再來往city搬進吧!




開始攝影課了!





很舒服的地方
其實我會喜歡住在這邊呢! :)
好吧! 第二名想住的地方就是這了.





結束後往Soho出發
逛了一下街去吃Bar 89小雞腿
Carl喝了好多酒醉得很
感覺不停的在吃可是卻都沒覺得飽

我真的是胖妞鬼附身了我!


Nicole 要繼續他的LA生活了,加油!!
下一次,我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