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去Dumbo冒險一下
每次都聽Yoon在說那邊有多好有多漂亮...





今天星期天起個大早得去一趟Brooklyn當hair model.
結果地點就在這一區
case結束後我就留在這附近逛了一下

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很悠閒,又跟Bed ford那一站又不太一樣
這邊很適合愜意的隨處亂走
剛好今天就像是夏天一般的天氣
心情真好~


問了書店的小弟看附近有沒有可愛的咖啡廳
他推薦了這一間

"One girl cookies"

平常我不太會點甜食吃
看這賣相這麼好!也一定要試試看





很好吃!(請忽略我的捲髮,供作完就拆掉頭髮才會這麼亂)




吃完後就是河岸邊了,到"Brooklyn Bridge Park" 坐坐..
我都不想回Queens教課了!









實在是很捨不得回去
但是上一次晚到團員都生氣的勒~
最近我都不太想要練合唱
可能因為要準備節目吧!練起來就比較沒有意思.

我可能需要休息吧.
預計五月底節目結束後我就應該要請一段假.
想來好好去H B上個課
然後好好休息吧!


畢竟平常實在教太多課了.
沒有演出實在就等於沒有休假的意思
久了就覺得累.


再撐一陣子吧~
對了,我又想去IOWA放假了 :(
想去什麼都不做的過一星期.
應該會很開心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