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不在意住的房間有多小,有多差
但熟的人都知道我愛乾淨,我喜歡分類分的好好的.
鞋子放鞋盒,指甲油排排站,
不漂亮的裝潢都沒有關係,但是要乾淨,要舒適 => 這是我的最高原則!

前院的荒涼,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打從我搬來就是一片寂寥,房東太太也從來沒有因為左鄰右舍的漂亮草地,
打動她想好好整理的心,於是乎就跟著右邊隔壁了老夫妻一樣,加入他們森林的行列.
老遠就可以看到這排房子有兩間特別雜亂的前院,就是我們了!!

住了一陣子也了解房東太太的習性,不與人打交道,不多說話,專心照顧她的一雙兒女.
所以永遠都只會有彈琴聲,不管是小孩的寒暑假,除了暑假回台灣過,其他時間一律都在家.
二樓以上才是他們管轄地盤,所以一接二樓的樓梯基本上也不需要打掃,絕不放心上..

白天的天氣舒爽至極,是很舒服的春天感覺.
Forest Hills基本上都是house.又是古蹟區,所以房子其實都很老了,
但我一直覺得老不等於放棄.還是可以用心美化.
所以周遭都照顧的很不錯.
常常可以邊走邊欣賞不同主人的佈置風格,
簡簡單單可以坐在前院午茶,一直都讓我很羨慕.

但也知道,對房東來說,比登天還難...
因為他們在乎的事情不在環境,不在人,只在她兒女身上.

只是覺得可惜,
有這麼好的藝術環境,卻沒有好好的利用.
美術館,音樂會,musical,各區特有的建築風景我想他們都不曾看過.
這樣子就算學音樂,關在家練琴,就夠了嗎??

為何我要羨慕別人可以坐在家門前享受陽光午茶
我卻得想說,是不是要找個小cafe買杯茶?
喔~因為我家院子根本就是廢墟
誰想要在廢墟中多待一分一秒?

但是外面陽光好吸引人啊...
不想只是坐在屋內啊!

就這樣,我開始我的打掃工程
不為房東太太,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與其哀聲嘆氣她會主動整理
不如自己來,享受不求人!


就這樣一個idea花了我一個下午
搞的我全身酸痛
還忘記照原本到底有多糟糕...
我相信阿茫還沒忘!!




七大包滿滿的裝的都是爛掉的葉子與垃圾,樹枝等....





只靠一雙手套,一件塑膠圍裙,還有一顆熱情的心!(pink again)






完成!!阿茫有沒有嚇一跳,葉子都不見了ㄟ~
基本上我掃到一半時,就開始拿不動掃把,你知道..我也不是習武之人,平常也不舉重
根本就是少奶奶,那個掃葉子的大掃把比豬八戒的耙子都還要大,真的很重!
我整個腰酸背痛,肚子又餓,找碴吧我!


有沒有看到我用心的還在兩旁鋪上石塊!!!(我鋪的,我鋪的,我鋪的)





應該可以稍稍看到右邊就是森林鄰居的前院吧!改天補上全照包準嚇死你!!
看到沒....我一個一個搬石塊鋪兩旁,我想這樣子隔壁的葉子應該比較不容易吹過來吧!?





井然有序低勒!!





有沒有乾淨多了!阿茫...



下個目標是看有沒有人有廢棄家具一桌一椅可以擺外面,
也許有天我的下午茶夢想可以實現?!









還是,我來種菜好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