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今天白天有異常的高溫
晚上為了慶祝對面安祖小弟的23歲生日,我和Stacy姊姊倆陪吃飯.
基本上應該是說Stacy要請他吃飯,我只是去坐陪的

暖春
整天讓我心情很好,想好好寫下這天
慶祝美麗的天氣,美麗的心情,美麗的紐約

該怎麼說今天的特別?Stacy提早出門去買cup cake要給他慶生.
我懶洋洋的慢慢整裝打了電話給弟弟,原來他要開車出門.
我說了那搭他便車去囉!掛完電話就後悔,因為我發現我開始想:待會要跟他說什麼??
明明就大方又不彆扭的我(難講),卻搭上車開始尷尬,這樣的情況跟阿湯形容我遇到同學們,手就開始幫忙整理衣服,摸摸領子,摸摸頭髮,摸摸臉...
他這麼一說,我才真的發現,我這愛裝忙的習慣. 而明明我回想上一次我單獨跟男生出門是何時?跟誰?

.....................是王子!(熟的要命見面都想要牽手了)

再上一次呢?

.....................是阿茫!(我有這麼宅嗎?)



管他的,今個天氣實在好的要命,我就在車上瞎唬爛溫度,路上的露腿露胸女孩兒們,暖風,高架橋,播放中的歌曲.路名
真的是春天到了,加上突然來的好天,讓夏日俏妞們都穿的少少走在街上,短褲,露肩露背,夾角涼鞋脫鞋都出籠了.看了真是透心涼~
開心啊開心...回家要跟阿茫報告!!

我就一路好心情一路到Union square附近的18st. x Irving place的 Friend of a Farmer.
是一間鄉村風味的餐廳. 大家因為天氣好都跑出來走走逛逛,連室外都開放座位了呢!




室外的悠哉感覺相當好
但室內也不錯





三個人點了都不同的餐點


這是前菜,最上面那層白色是摩碴劣啦的起士,加上用私房醬料調理的香菇還有番茄
很開胃的一道菜!賞心又悅目



安祖的牛排好好吃...我一直忍不住偷吃他的,
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牛肉,但他煎的外層熟內層柔軟充滿湯汁
真的太美味了...讓我想到愛吃牛排的阿茫一定會喜歡這間餐廳




我的義大利麵,主要的sauce是橄欖油+薑絲+蒜頭=其實是有點台式的感動啦!




Stacy點的綠花椰和馬鈴薯泥燉肉燥,其實挺不錯
馬鈴薯泥鋪在上層,湯匙挖下去連著肉燥一起吃,蠻清爽的.
我只是照的難看而已...



看他們吃的多開心~




想知道他過幾歲生日嗎?
23
23
23


好久以前的事喔~哈哈





吃完我就迫不及待得在餐廳外看附近漂亮的房子
天還沒黑,路上都是人,路邊用餐交談時的愉快氣氛令人開心

我喜歡四季分明的紐約







用餐後安祖弟弟就馬上要去續攤和朋友去Flushing唱歌去
我跟Stacy實在捨不得放著這麼好天回家
就兩個人到處走

不是逛街,是真的走走晃晃
看看建築物,看看路人,走累就在路邊的椅子上休息看看週六出門嬉鬧的紐約曠男怨女
夏天到了連全身行頭都跟著清涼了起來
看了實在心情很好!

倆手手上的健怡可樂讓我倆一邊欣賞人群還可以清爽的克胖
街上的食物香味讓我們真是又愛又恨
想想我來紐約的時間,都還沒過過這樣的夜生活呢...


well....我不想玩樂後的空虛寂寞感將我包圍
還是趕著灰姑娘12點前的E train回家好了...
回家叫寶貝起床吧!




今天, 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