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掃除之後一直悔恨竟然沒有把原本糟糕的樣子先照下來.
又沒照到隔壁的荒涼

馬上補!!

趁著阿湯幫我把相機從台灣快遞送來,
希望這次可以再撐久一點,不要又被我搞壞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樹
因為每次天氣一變化,我覺得樹讓我覺得變化最多
顏色,開花...我一直都覺得漂亮

不信可以看看 請點我



如題:與大家分享我的Forest Hills
這是其他家的門前與走廊
起碼不會不乾淨吧!




這是我很喜歡的對面房子
有時晚歸會看到屋內一盞柔和的黃燈
我都覺得,那是在等我回家...






再來是要穿過隔壁的走廊





看到沒!!左側就是隔壁...
晚上沒人敢穿過這邊
又黑又暗






從另外一側照(右邊是我家)
你看看...你看看
可以幫我想像夏天的茂盛嗎??
真的是一個小森林了


至於我想要的夏日小桌與椅子至今仍無下落
有到k mart看了一下
還是都要花錢...

再看看吧!天氣好看路邊有沒有人丟家具囉~




後院的樹花都開了







很漂亮,但落的更漂亮
地上都是...(誰掃啊?)









好了!我抱怨完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