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scon自從有了新網站以後,也做了新的T-Shirt還有大安森林公園那場的實況DVD熱賣中.
讓我先打個廣告!!

有空請上Semiscon網站玩玩 
http://www.semiscon.com/#


收到T-Shirt已經好一陣子
拿到手後就在想,這麼old style的t到底要怎麼穿啊?(*就是有可愛圖樣但是,S卻也嫌太大的那種寬寬大大T)
想著有時Semi不是也會穿著團T接case嗎?
女生們不會哀哀叫嗎??

然後我就開始DIY
因為我喜歡的樣子是日系美式辣妹風啦...
所以辣妹風的原則就是  健美ㄌㄡˋ(阿茫不要罵我!)

袖子=剪
領口=剪
腰間=剪

再加上我喜歡的豹紋作裝飾
就完成了!







*工具很簡單,只需要一把鋒利的大簡單+針線+豹紋的鞋帶
*整體上我在左右兩肩都做了變化

A.剪成條狀後綁成蝴蝶結
C,打皺折並縫起來
D.剪開後打一個節
B.因為領口開很大,所以縫了一條豹紋可以撐在頸子後方,才不會掉落
E.背面:因為不適合身T,但我喜歡稍微有點腰身,所以背後抓皺後縫起來,再縫上一個豹紋蝴蝶結作裝飾.


就這麼簡單!大概不用半小時就完成了~
重點就是:狠心剪下去!




穿起來的樣子><...羞
所以頭切掉了,這樣比較不會太好笑!因為我要自拍嘛...
況且我還是在走廊的廚房拍的,應該可以隱約看到背後的瓦斯爐!哈哈...





我自己有試過也許不加後面的豹紋繩子的話也可以!
內搭比基尼小可愛
就算不小心露一肩也是萬種風情呢!




姊妹們:請你跟我這樣做啦~
想想看還有什麼樣的剪法,再跟我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