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a是個一點都不厲害喜歡做菜卻做不好的的廚師
通常會煮的都是很簡單,誰都會的料理!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研究食譜來做料理的小孩.
一直都覺得好有趣喔!

所以


我應該有成為賢妻的潛力



下午去了超市買了之後又要繼續吃的減肥餐外
把之前買的牛絞肉拿出來退冰
找到三顆洋蔥

好啊!今天來煮我最愛的洋蔥湯

請不要期待會有多厲害
我也是得稍微研究一下食譜才敢做啦!
而且還挑簡單的做,不然最道地的法式洋蔥湯可是要花很多時間熬煮的啊~


所以今天的就稱為Amica's Style  "very  Tai" onion soup
什麼哇糕鳥文法!!阿米卡式相當台洋蔥湯
迫不及待,馬上就來學!


食材:四顆洋蔥切段(看你需要煮幾人份),本人做菜根本就是亂做,沒有在估份量的,就是可以煮一大鍋嘛~
            四瓣蒜頭切蒜末
            牛高湯(我是用高湯塊很方便)
            牛絞肉(因為美國的豬都不放血,所以煮起來會很腥,建議用牛)
            奶油
            紅酒
          


1. 熱鍋後把奶油跟蒜末一起爆香,如果有培根的話更好!
2. 另一鍋把牛高湯塊跟水煮滾備用
3  爆香後把牛絞肉放進去拌炒,七分熟後再加入洋蔥段繼續翻炒,最後加入紅酒
    (這個過程要持續久一點,要不時的翻不然容易燒焦,基本上我大概炒了20min.)
4. 等洋蔥看起來呈現金黃色後就可以把高湯放進去一起滾,滾開後轉小火,熬一個半小時
5. 調味料只需要鹽巴和黑胡椒即可,請自行調味!哈




完成!!!







很好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