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從鴨子那邊看到的,
她說:很多人都看過了,但每次看都還是會想笑!
冒著會被罵"看膩了"的精神,還是要po


但,我一點都沒看過哪!
況且我的雙胞阿茫一定也沒有,嗯!
因為我在這邊就沒辦法看日本的節目,(其實是連電視都沒有啦..)
所以對於這些有趣的東西就得從朋友blog中發掘啦~
謝謝鴨鴨,順便一推超人氣部落格主的網站 angelduck*豆楊在巴黎



其實
我也不知道到底在笑什麼?
是因為他講英文太可愛,還是...
總之,我是笑了.




遊戲名稱:明星們在課堂上跟著影片學英文
遊戲規則:不準笑-笑的人會被抓出來到旁邊鞭打!(看他們表情就挺好笑~)



我喜歡影片中認真朗讀馬可波羅的先生
好認真,還真可愛!
哪哪哪...你也要試試看,不準笑喔~
成功了跟我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